激发高涨的热情 武汉骏派现代名图改装魔乐歌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08 11:24    浏览量:10828

现代名图,外观霸气,总给人一种低调却又奢华的感觉,但对于原车音响真的不敢恭维了,由于大多数生厂商对于娱乐性方面的配置上缩小成本,喇叭在做工及用料都相对简单,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差、真实感弱,声音稍大就会失真,这样的音效远远满足不了车主的听音需求,所以来到音悦传真的联盟店武汉骏派汽车音响给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针对现代名图原车的配置以及车主的听音习惯,选择了魔乐歌HD63这个三分频套装喇叭。这是由一款喷射式气动高音AMT40,加一款3寸全频中音喇叭和一款相同材质与外观处理的6.5寸低音喇叭组成。无论是外观还是声音表现,都令人难忘。

为了有更好的音场深度以及让声音有更好的开阔度,武汉骏派的师傅将魔乐歌HD63的中音倒模在A柱上,在原车的三角位安装高音单元。两者发音相得益彰,高音与中音的安装设计干净利落、恰到好处,不得不说又是另一种诱惑。

喷射式气动高音

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

高音和中音两者发音相得益彰

为了节省车内空间,改装师傅把两台功放都藏在座椅底下安装,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更加高效的提高了音质。

魔乐歌A90.4功放

至此,现代名图此次的改装作业已全部完成!整套音响系统用的是魔乐歌的音响产品,合理的搭配安装,让车主在安静的车厢里能够品味到魔乐歌带来的音质享受。

现代名图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魔乐歌HD63 / 功放1:魔乐歌A90.4 / 功放2:魔乐歌A90.4

改装店家:音悦传真车改联盟武汉骏派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激发高涨的热情 武汉骏派现代名图改装魔乐歌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08 11:24:42.0/584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