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温暖的音质暖心窝 奔驰升级绅士宝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10 11:48    浏览量:12085

在众多的音响系统环节中,不管时光怎么流逝出彩的永远让人难以忘记,出于对绅士宝品牌的喜爱和肯定,奔驰车主在这次升级中选择了绅士宝TC6.2西瓜皮。

处理器方面选择的是阿尔派超强全能DSP功放一体机PXE-0850P,满足车主的个性想象力。其中前声场为绅士宝TC6.2喇叭,后系统采用一台麦景图431功放驱动前门绅士宝喇叭。

TC6.2西瓜皮倒模安装在三角位

这款TC6.2西瓜皮音乐味十足,人声饱满,上下延伸性好而且相当圆润,高频解析力强、细节丰富,中低频透明丰满,动态好。所以车主对这套喇叭是一听钟情。

TC6.2西瓜皮中低音门板安装

麦景图431功放

阿尔派0850P处理器

同时为了让超低音效果更为饱满,此次升级还加装了一只10寸的捷力W1超低音单元,扎实有力的低频效果,可以让声音效果变得更丰满,从而也更有质感。由同品牌的捷力JX500·1D功放单独推动,让每个喇叭的潜力都发挥到极致。

捷力JX500·1D功放

整套系统音乐味道足、细节丰润、听感温暖,在汽车音响许多人都在为低音强劲或者定位精准而认为找到了汽车音响的核心时,绅士宝告诉你一种不同的音乐品味,那就是无论如何,你都应该听到音乐味道十足的音响系统。奔驰车主对这次的改装感到满意,不仅找到知音的感觉,师傅的技术也要点赞。

奔驰改装配置清单:音源:阿尔派0850P处理器 / 喇叭:绅士宝TC6.2一套 / 喇叭功放:麦景图431 / 低音:捷力W1·10寸 / 低音功放:捷力JX500·1D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寻求温暖的音质暖心窝 奔驰升级绅士宝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10 11:48:40.0/584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