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的听觉体验 青岛煜丰隆斯巴鲁BRZ改装魔乐歌汽车音响

来源:音悦传真      编辑:谢金廷 2017-11-10 15:20    浏览量:12463

斯巴鲁BRZ是一款很受年轻人喜欢的跑车,同丰田86有着相似的外观内饰和动力配置。外观很犀利动感,线条完全的是跑车的风格。然而在这车身炫酷的外观下,却隐藏着一套与车身极不协调的原车音响系统,作为小众车型的斯巴鲁BRZ,在路上很少见更别说改装音响,不过今天青岛煜丰隆有幸为大家提供一个方案关于青岛斯巴鲁BRZ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斯巴鲁BRZ施工安全防护必须到位

原车铁皮很薄,没有隔音的门板总是空荡荡的,就像没有朝气的天空。因此首先需要进行的是车门隔音,车门是双层逸静环保隔音处理,做好隔音后,效果明显提升,同时增加了门板的密封性,共振的现象也得到了明显的降低。

门板部位准备张贴丽音棉,可以有效抑制共振,消除2次谐振。

底盘部分跟后备箱部分的施工都是一样,一层止震板,一层吸音棉。由于车本身的钣金不同,所以施工的时候采取的方法也不同,部分地方采用的条贴处理,以让车内的噪音经过全车隔音降噪处理后能够降低到最佳效果。

扩散板的添加能够有效且均匀的把音源扩散,达到一个更好的低频。

德国德仕曼中音的安装效果图

气动高音安装效果图

58拉法电容安装完成并且将其固定好

想要好的声音,就不能少了功率放大器的推动,多个功放一起安装,就需要非常合理、专业的布局安排,同时将改装中的线束整理到位。

低音选用美国捷力,于尾箱制作纯手工倒模。

尾箱炫彩展示,想象一下夜晚的闪耀景象。

音响改装三分器材,七分调试!本次斯巴鲁BRZ申请由青岛汽车音响大师(MECA中国区裁判长)张子亮老师亲自进行调校。

本次青岛斯巴鲁BRZ汽车音响改装中更多的器材都是隐藏安装,改装完后视觉、听觉、动力的完美展现。

斯巴鲁BRZ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仕曼高端低音、魔乐歌中音、魔乐歌喷射式气动高音 / 后声场:德仕曼中音 / 功放1:魔乐歌A90.2功放 / 功放2:威尼曼500.1 / 功放3:威尼曼150.4 / 低音:捷力12TW低音 / 隔音:逸静环保隔音 / 电容:58法拉石墨烯电容 / 线材:香港正力高端线材 / 辅助器材:扩散板,丽音棉

改装店家:青岛煜丰隆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 联系方式:18353292333 /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喜鹊山路27号西海岸汽车城内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