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改装保证原汁原味 日产蓝鸟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13 17:20    浏览量:10496

车主的日产新蓝鸟新车刚入手没多久就改装音响,思路是早改早享受,实际上其实已经忍受不了原车音响和隔音的枯燥乏味。经过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推荐,决定升级前声场歌剧世家喇叭搭配后声场英国正弦波同轴,配上歌剧世家的DSP和超薄低音炮,隔音方面则以美特静银灰补强。

门内层安装美特静减震板,加固钣金结构减少共振,外层隔音按原车门形状裁剪,整块满贴,双层隔音安装后,车内形成一个密闭箱体,给喇叭发声创造更优越环境。前声场采用歌剧世家IS265,作为入门级产品其高频单元清晰细腻,中低频单元层次分明,演绎的质感可谓原汁原味。后声场是一套英国正弦波S1-61同轴喇叭作为辅助,安装完成后再用隔音材料对喇叭边缘进行密封固定,保证单元的发音质量。

歌剧世家DSP I8处理器负责音源的优化,体积不大放在前排座位底,节省车内空间方便之后的调音工作。歌剧世家U3超薄电磁炮同样安装在前排座椅底下,增加超低音后音质和动态效果得到全面提升。


日产蓝鸟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套装 / 后声场:英国正弦波S1-61同轴 / DSP:歌剧世家DSP I8 / 低音:歌剧世家超薄电磁炮 U3 / 隔音:美特静灰钻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歌剧世家 至上音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