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升级德国喜力仕汽车音响 饱满听感着重细腻人声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14 15:45    浏览量:10403

本田雅阁拥有时尚外观、领先科技和丰富配置,让车主和乘坐的客人都有更加良好的驾乘体验。唯独是原车音响系统因为成本考虑过于保守,引致无法提供难忘的体验,车主来到昆山音悦听专业店,选择前声场德国HELIX和后声场德国Eiman的德系底蕴系统进行升级。

升级原车音响前门板隔音是必须的!隔音好处为门板减少风噪,打造一个更加密实的箱体,让门板升级的专业音响能够有一个合适的工作箱体!

前声场选用B 62C.2两分频以原车喇叭位复原安装,门板经过隔音升级强化车厢的宁静舒适性,也让喇叭在最好的声场环境中发挥。后声场伊曼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一个补充,让整个车厢听感增添绵密的细节和厚度,饱满非常。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HELIX喜力仕B 62C.2套装喇叭 / 后声场喇叭:德国EIMAN伊曼D-165X同轴喇叭 / 隔音:awave双层隔音 / 改装店家:昆山音悦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