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鼎声宝马325i无损改装MBQUART德国歌德专用三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1-15 14:54    浏览量:12057

俗话说“三分器材七分安装”对汽车音响升级,首先就要找到一家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因为他们有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安装调试。不然即便你有一套很好的器材,没有好的安装和调试,到头来都是白搭,还浪费钱财和精力,得不偿失。这位宝马325i车主就是平时有关注广州鼎声的改装案例,对广州鼎声汽车音响十分信赖,于是过来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汽车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合照

这款德国MBQUART歌德音响是主机直推款宝马专用音响,额定功率低,灵敏度高容易推动。为不想加装功放等复杂系统的车友而设计。施工之前必须要对车辆全方位的保护措施。

做好保护是一家专业改装店必不可少的事情,以防在施工过程中刮到车身

准备进行门板隔音处理。

里层隔音是第一层的,它的作用是通过加强门板钣金厚度,减少共振

里层隔音效果:隔音材料贴合的十分紧密,而且广州鼎声贴的隔音贴法是一整张的,绝不偷省材料,打着便宜的幌子换来客户。

门板中音喇叭的安装

德国歌德宝马专用音响,依托强大的模具开发能力,配套开发孔径规格与宝马原车完全匹配的专用扬声器,避免了对车体开洞钻孔的损伤,不影响4S店保修。

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原车音响系统上没有高音喇叭,把MBQUART的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上,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

原车低音喇叭

原车改装的中音喇叭,做工粗糙,对原来的喇叭进行割破填充式安装,无法满足车主的无损升级以及对音质的需求。

低音安装到位

利用原车线路插口,开发出与之匹配的线材插口,避免剪线、改线路,对车主的爱车加倍呵护。不伤车,不改线,更安全,真正做到车体“零”损伤。

宝马专用喇叭线插,无损安装

安装完后的收尾工作,对车门进行清洁,清除干净施工留下的灰尘以及手印。

调试完毕后,做完吸尘处理再交车。

德国歌德宝马专用音响根据宝马的每一款车型的车内空间,打造成合适的音响系统。将高音中银低音三者频率最大化展现,声音层次分明,音质细腻。

宝马325i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 / 前声场:MBQUART歌德宝马专用三分频喇叭/ 隔音部位:美国VENOM,2门3层隔音工艺

MBQUART德国歌德-宝马专用音响中国区总代理--广州鼎声 / 联系方式:梁生15820281524(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