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结实精准还原 路虎揽胜极光升级必伟汽车音响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15 16:36    浏览量:10688

路虎揽胜极光的强大,可以从TA的销量上看出。低配车型拥有10个扬声器组成的系统,高配车型则是标配英国之宝。不过代工产品可惜就是声音还是沙哑乏味,车主果断前来佛山劲力进行升级。

选择器材搭配上采用统一品牌实现最好的工作默契,选择了必伟旗舰红芯单元配搭必伟解码器以及必伟的高端功放。必伟中低音喇叭和中音喇叭固定在门板,高音则固定在A柱上,达到最好的听觉体验,音乐的层次感分明,出色的产品,完美的音质带来最好的汽车音乐享受。

必伟功放呈现出应有的表现力和驱动力,散热功能快、软硬实力兼并,让喇叭声音更加纯净结实。收纳功放和解码器的尾箱的箱体工艺也看得出改装师的专业和对美观的视角,打开音响系统,声音变得动听,视觉效果更是吸引人。

路虎揽胜极光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解码器:必伟解码 / 喇叭:必伟红芯喇叭 / 功放:必伟功放 / 改装店家:佛山劲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