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音乐汇凯迪拉克ATS升级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音乐质感直线上升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八一君 2017-11-17 18:08    浏览量:10112

崔总是苏州音乐汇音响的一个老朋友了,从他的第一台锐志开始在苏州音乐汇这升级音响了,这次是他的第二台车子了,刚上完牌就过来升级音响。这次升级也是德国彩虹音响,从之前的好声系列升级超好声系列,然后把好声系列安装在后门(音响就是有一个好处,就是换车可以把音响拆卸下来,然后还可以安装到别的车去)。

门板拆开过后,门板是比较空档的。这对于喇叭来说是一个病因,喇叭工作是会产生气压的,气压会和门板各种的因素会产生噪音,这样就会影响到人的听音环境。空档的门板同样会使喇叭的低频减弱,这是第二个问题。所以第一步先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就是通过隔音的丁基橡胶来抑制门板噪音的产生,从根源上处理噪音来源问题,同时强化门板钣金的厚实度,让门板变成一块结实的木板。然后通过双层的隔音让门板形成一个不规制的箱体,让喇叭的声音圆润。低频结实。

安装过程所需的线路全部是经过烙铁的焊接,减少线路接触不良或脱落的情况发生。

前声场的高音是原装位的安装

后声场高音是开孔安装

功放出处理器全部安装在后尾箱

凯迪拉克ATS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彩虹超好声系列 / 后声场:德国彩虹好声音系列 / 功放1:德国诗蔓HP4100 / 功放2:雷道80.4 / 处理器:德国诗蔓S8(在改装的过程另有升级与整体图不一样,请见谅)

改装店家:苏州音乐汇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