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升级 中山永丰路虎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李园园 2017-11-17 18:06    浏览量:11160

路虎揽胜原车音响系统相比于入门级的车款原车音响来说是高一个级别的,但是好与不好绝对也是因人而异的。路虎揽胜的原车音响在数量上便有接近10个甚至超过10个的喇叭数量,如果是电音类别的音乐,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像这位车主一样,喜欢听HiFi或人声音乐较多的,那揽胜的原车音响系统就显得远远不够了。根据车主的个人喜好,师傅给他推荐了芬朗套装系列。

芬朗音响作为爆款产品被很多车主认同,芬朗的喇叭盆用过特殊纸浆,用过三文治复合音盆,也用过镁铝复合音盆以及特殊材料复合丝膜等大量应用于顶级发烧音响的高新材料,磁路系统大多运用效能最高的顶级钕钢磁路系统。

前声场喇叭RE-6.2CF的层次感非常强,高音采用特有的球顶丝膜、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材料制造,特有高性能的安装支架,适合多种安装的选择,当音乐响起的瞬间,将乐器的音色和线条表现的淋漓尽致,能让人感受到歌声中的细腻情感,让人陶醉其中。其真实还原的音质更是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共鸣。

低音选的是芬朗SQ-10E超低音,整个低音箱体具有更佳的低音表现,配合前声场播放首爵士音乐,产生最清晰和动人的声音。 

功放选用的是芬朗UT-4100,这台功放在音色质感、声像塑造和空间定位等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这样搭配除了功放的功率比较足,解析力度也很高。

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路虎揽胜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 前声场: 芬朗RE-6.2CF套装喇叭 / 后声场: 芬朗SQ-6.5E套装喇叭 /  DSP: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 低音:芬朗SQ-10E超低音 / 功放:芬朗UT-4100功放 / 中山永丰专业音响改装地址:中山市南区悦来南路南苑新村悦乐街3/联系方式: 0760-8880891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 DS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