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大众CC升级中道隔音 为音效发挥提供更有力保障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1-20 10:09    浏览量:10911

说起噪音,众车主可谓谈噪音色变,但如果说给噪音一个具体的定位,那真的是难之又难。什么样的噪音算大,什么算可以接受,什么算小,这些都是因人而异,同样一款车,也许你感受到的是风噪大,而他的感受是路噪大,人与人的不同造成了对噪音的可接受程度不同,因此需不需要为爱车做隔音,全都取决于自己的感受,而不是别人说噪音大您就做,别人说噪音小就可以不做了。

想做好CC隔音真不容易,衬板和玻璃升降器连在一起的。需要先卸下玻璃再拆下升降器,最后拆下衬板才可以施工的。

拆开原车门板,并清理干净

汽车隔音工作是一项专业性较强的精密的工作,关于施工材料,施工方法,施工人员、施工车间、施工工艺等有严厉的请求,绝对不是随随便便黏贴在车上就可以了。 

车门内层隔音 

车门外层隔音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在拆下来的门板上再来一层Q-Liner吸音棉,进一步增强隔音的效果

施工完毕 还原车门

大众CC改装配置清单:隔音:马克莱文森+中道Q-Liner吸音棉(四门三层隔音)

改装店家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 电话:13504905545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0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