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改坊雪铁龙后声场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音乐细节表现更丰富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1-20 10:51    浏览量:10643

雪铁龙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来看雪铁龙造型时尚,运动感十足,与年轻人的品味相符。而进入到汽车内饰以后可以看到其用料充足,做工精细,而且配置也十分的丰富。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充分的享受到驾车所带来的舒适和乐趣。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雪铁龙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原车喇叭的声音表现也很一般。加之受噪声的影响,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和稳定性都非常的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之前曾在深圳车改坊升级后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升级完成后车主觉得效果不错,所以再次来到深圳车改坊对汽车的后声场也做了音响升级。

为了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三层隔音处理,这一方面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另外一方面也有效的阻止了风噪等噪声的传入,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比柯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为了不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太多的改动,深圳车改坊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它的同步性好。瞬态反应快,重放音乐的声场定位也非常理想。而且霸克CX650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哪怕用主机直接推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霸克CX650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采用的是原位安装。所以并未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而后声场经过隔音的升级和音响喇叭的升级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细腻,自然动听,后排乘客也可以听到优质的音乐了。

雪铁龙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后声场喇叭:霸克CX650 / 隔音:两门比柯隔音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深圳旗舰店:联系方式:0755-23229816 / 13902985909 / 13902882678 卢延飞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43区广深路249号综合楼一栋一楼C铺 / 官网:http://www.0755cgf.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