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爆发出逼真自然的音质力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20 17:56    浏览量:11853

据反映,车上音响效果不好原车喇叭是一方面,其实更应该说明的是我们对音乐的偏好。正因为我们喜欢品质更好的效果,所以我们才会对原车的音响进行升级改装奔驰新E级长轴距是一款中国人的专属座驾,其加长的轴距完全是为了满足国内用户的需求,不过在音乐享受等深层方面,就做得不足。接下来的这位车主在选用歌剧世家喇叭和功放进行改装的汽车音响,深切感受到奔驰E300L涉及精神方面的深层改变。

音源部分采用阿尔派305S+S690主机,前声场用一套歌剧世家ONE.3LE,高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同时因应最佳聆听位置而调整角度,声场感更宽,中低音单元在门板位置安装。

中控台倒模安装阿尔派前级+处理器控制面板

A柱倒模安装高音单元

中音安装在前门板

歌剧世家中低音安装倒模效果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另外,低音器材也是体现音质的重要一环,选用了一只佛论诗Elite-12超低音,整套系统用两台歌剧世家ONE.1LE单路功放和一台歌剧世家BA-480.2二路功放组合推动,使音响音质极致,保证最佳的竞赛级发挥空间。

尾箱工艺倒模的制作是整个系统的重活,不仅重在技术更在于美观的设计。器材虽多,但在改装师傅巧妙的心思下,都安装得井然有序。从奔驰E300L整辆车的安装效果上可以看出,无论是前声场还是尾箱的设计,在工艺上都给人一种艺术美感,可见改装师傅的专业性。

散热风扇

汽车音响刚完成包括音色声效初步调整后的改装后,这辆奔驰E300L参加了2017创世纪杯亚洲汽车音响联赛中国总决赛,奔驰E300L汽车音响所播送的音乐,音色高贵明澈,质感逼真自然,声效鲜活生动,乐思充分连贯。最终收获了C-CAN两分频无限制-冠军、EMMA-SQ-大师5000欧元组-亚军,以及C-CAN-S-专业50000-季军等殊荣。

奔驰E300L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305S+S690 / 喇叭:歌剧世家ONE.3LE / 功放:歌剧世家ONE.1LE / 功放:歌剧世家ONE.1LE / 功放:歌剧世家BA-480.2 / 低音:佛论诗Elite-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E300L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爆发出逼真自然的音质力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20 17:56:15.0/585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