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行驶车内噪音大很闹心? 新兴声华本田思铂睿升级大麦静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1-22 13:43    浏览量:11764

本田思铂睿拥有时尚的外观,良好的操控,是非常不错的代步工具,但受制于制作成本的原因,使得原车的隔音措施较为欠缺,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产生的噪声较为明显,为了能够降低汽车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声,车主来到云浮新兴声华汽车影音对汽车做隔音升级工作。

本田思铂睿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较为单薄,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第一层起到的是止振的作用;第二层起到的是密封的作用,双层的隔音处理将门板自身的噪声以及风噪降低到了最小。

拆下车内饰,清洁车箱。

使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的作用。

车底板金采用减振进行分块满贴减震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在噪音的传播途径上有效的衰减噪音。

使用隔音材料对尾箱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强化钣金。

使用大麦吸音棉对尾箱做第二层密封处理,降低风噪、机械噪声等噪声的传入。

隔音效果点评:隔音处理完成后本田思铂睿的车主和新兴声华汽车影音的改装技师一起做道路测试,结果在低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明显变小,即使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也完全低于人耳所能承受的噪声。

本田思铂睿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品牌:大麦静音 / 隔音部位:四门、尾箱、地板

改装店家:新兴声华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