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至上音乐本田杰德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感受悠然荡漾的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22 19:31    浏览量:12071

前不久,本田杰德车主终于下定决心要给爱车的音响做全面的升级。而针对车主的听音需求,清远至上音乐旗舰店改装师傅为其选择赛场上屡次获奖的阿尔派+歌剧世家组合,希望能够做到本田杰德声音的真实还原,让生活永远充满激情。

为让喇叭发挥出最佳水准主机,选择阿尔派F1系列顶级机王CDA-7990J与顶级解码器PXA-H900。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ONE.3LE三分频套装喇叭,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单元,极具科技感的融合,给整体内饰锦上添花。

安装CDA-7990J主机

A柱倒模安装歌剧世家高中音单元

歌剧世家中低音喇叭细拍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有了超低音的音响系统才能称得上是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于是改装师傅为车主的爱车选择一只歌剧世家ONE.S12低音炮在行李箱倒模安装,整个系统则由四台歌剧世家BA-480.2功放合力推动,这样的组合和搭配,让整个声场发挥到淋漓尽致、音质悠然荡漾。

尾箱整体造型效果

歌剧世家ONE.S12低音炮

阿尔派PXA-H900解码器

保险线材

四台歌剧世家BA-480.2功放

经过清远至上音乐旗舰店师傅的专业调试,本田杰德远赴CAN赛场,凭借出色的改装工艺以及最佳水准的音色发挥斩获C-CAN-S-专业无限制组冠军。

本田杰德改装配置清单 / 解码:阿尔派F1(CDA-7990J+PXA-H900)/ 喇叭:歌剧世家ONE.3LE / 功放:歌剧世家BA-480.2 4台 / 低音:歌剧世家ONE.S12

改装店家:清远至上音乐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清远至上音乐本田杰德升级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感受悠然荡漾的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22 19:31:04.0/5852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