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百车汇大众途昂四门升级大能隔音 “噪音”变身美妙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23 13:56    浏览量:11917

跟众多车型一样的毛病,大众途昂原车隔音也不是处理得很好,稍微飚快一点都会引起很大的风噪。在这种情况下,车主来到桂林百车汇汽车音响给爱车的四门做隔音降噪升级,毕竟营造一个良好的驾驶环境才能有效助于身心的健康。

桂林百车汇改装师傅与店家详细沟通后,确定给四门升级大能隔音的方案。只见改装师傅娴熟地将车门饰板拆下来,我们可以看到大众途昂原车基本没有隔音措施。

四门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风噪,提升音响效果。首先把车门第一层隔音使用大能蓝金刚分块满贴,这样处理能有效阻止门板和外层钢板之间的共振噪音,对于止震隔热有着显著的作用。

车门第二层采取贴一整张大能蓝金刚止震材料,这样不仅可以有效降低共振和风燥,同时会提升车门的密闭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提升汽车音响效果的发挥。

大众途昂原车外饰门板没有隔音措施,再将吸音棉粘贴在门板上

据车主反馈,做完隔音后再用手敲车门外面的铁皮会发现声音和没做之前有很大区别,不但噪音降低了,还能听到美妙的音乐,算“噪音”变身美妙的音乐,真是大大的赞

大众途昂隔音清单: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桂林百车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桂林百车汇大众途昂四门升级大能隔音 “噪音”变身美妙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23 13:56:20.0/585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