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韵味人声 南昌原声源别克君越升级德国RS汽车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1-25 16:10    浏览量:11025

所有的音乐都是通过音响发出声音的,好的音响,就像好的嗓子一样,声音是动听的。但是别克君越原车音响的高音不清晰略显平淡,中低音声音浑浊沉闷,听久了容易厌烦。享受音乐是每个人的追求与权力。音乐不仅仅是艺术,还是一种生活态度。别克君越车主平时喜欢人声歌曲与流行歌曲,南昌原声源根据车主需要推荐了德国RS新款能量今年卖的最火的套餐喇叭搭配新款诗芬尼功放效果不错的。

原车门板隔音简陋,但是门板钣金厚度相对比起日系车还是好点的。

音响改装第一步就是我们熟悉的四门隔音,材料是大白鲨银鲨隔音,门板隔音做得好可以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和音响改装一样,汽车隔音施工也是讲究施工工艺与技术的。

前声场这位君越车主也是选择德国RS能量二分频,现音符升级款。

原车位无损安装

德国RS喇叭ENERGY能量系列中低音安装完成效果

ENERGY能量系列高音原车位无损安装

后声场德国威玛仕同轴安装完成

用新款德国RS能量作为主声场,诗芬尼DSP新款功放进行前后声场的调节,在专业调音师调试之后车内声音又有解析力,密度感十足而且还有优秀的动态表现,声音细节如此清晰自然,可以享受到带有韵味人声还有流畅舒服流行乐不过低频效果有些欠缺,如果安装加装一超低音的话,效果会更棒。

别克君越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 ENERGY能量系列 / 后声场:德国威玛仕同轴 / 功放:意大利诗芬尼TWOTOPDSP / 隔音:大白鲨隔音银鲨系列

改装店家: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