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层次分明低频饱满感真实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1-27 16:44    浏览量:10977

别克君越车主实在无法忍受原车音响的卑劣,经朋友介绍来到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店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对比试听后决定选用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以及英国正弦波DSP-D6功放来提升整体效果。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IS265喇叭,这套产品有高性能、高效率特性,还原纯正的音乐为特点。喇叭通过简单原车喇叭位升级,就算最大音量依旧保持精准,初级入门改装车友聆听流行曲等多种曲风也能胜任。


音源优化以升级一台英国正弦波DSP-D6功放为主,主要是提升音效的作用,有效地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其次则是利用其自带的输出功能推动声场喇叭,层次分明、人声还原真实,还增添低频厚实饱满感!

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喇叭 / 功放:正弦波DSP-D6 / 改装店家:常州至上音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