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一炮冲天 助台州轩轩福克斯夺MECA杭州站A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1-27 19:33    浏览量:10607

上周末,德国ETON杯MECA中国杭州站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圆满地拉下帷幕,各车队的战车表现颇为出色,而来自台州轩轩汽车音响福特福克斯战车凭借全套交叉火力大系统脱颖而出,获得了裁判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原装音质A组冠军。

原装音质A组冠军车:台州轩轩汽车音响改装的福特福克斯

前声场选择了一套交叉火力CF-650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交叉火力CF-602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喇叭配合使用既能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又能够保证音乐的差异性。为了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和功率的输出稳定,台州轩轩汽车音响团队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交叉火力CF-A6-8DSP功放。而安装在车尾箱的交叉火力CF-D10超低音喇叭为实现深沉纯净而富有弹性的低音效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后置一台交叉火力的低音炮

福克斯改装配置清单:DSP:交叉火力CF-A6-8 / 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 / 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 / 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D10

改装店家:台州轩轩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一炮冲天 助台州轩轩福克斯夺MECA杭州站A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27 19:33:16.0/585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