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哈弗H6改装德国Ramsnt震撼发声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李园园 2017-11-28 15:44    浏览量:12713

相信普遍的车友对汽车音响改装都存在很大的误区,认为搭配昂贵的器材出来的音响效果就一定会很好。其实不然,常言道:汽车音响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调试。 再好的器材没有专业的技术去圆满,同样是无济于事。为了让广大车友更加直观的了解汽车音响改装,下面聆听圣驾为广大车友分享这辆长城哈弗H6的汽车音响改装施工细节:

改装车型-长城哈弗H6

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削减车门钣金共振和噪音;同时还使得车门像一个独立箱体一样,这对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有着非常好的帮助。

门板隔音处理效果图展示

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展示

这次改装师傅选择的是德国Ramsnt套装系列。这套音响改装系统非常适合初级改装者,性价比较高,能够提供极佳的听音体验。中低音喇叭均原位安装,接线处标准接驳,喇叭内部做好防水及门板的密封。仅仅原位安装也能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中低音喇叭特写

四路功放安装在主驾驶座椅下,方便调试,不影响座椅移动,又可以隐藏安装不占原车车内空间。也是常见的功放安装位置。

器材安装完毕,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一步:调音!

音响调试就像是调音师来赋予一套音响灵魂一般,让声音更具动感。所以音响调试对店家的技术水平是很考究的,三分器材七分调试。调音测试完毕,现场试听体验,让车主满脸都是笑容,选择聆听圣驾,选择专业,让你的爱车更具诱惑!

哈弗H6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amsnt二分频喇叭 / 后声场:德国Ramsnt同轴喇叭 / 功放:德国Ramsnt4路功放 / 隔音:聆听圣驾高端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