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车注入新的灵魂 卡罗拉2017款改装飞歌G6S四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1-29 15:34    浏览量:13318

卡罗拉在中国车主的心中算得上是价格适中,性能又稳定。不过中控台设计也是中规中距,算不上有什么新鲜体验感,12万左右的2017款改款 1.2T S-CVT GL不仅在安全配置很简陋,其辅助/操控,行车记录仪、多媒体等基本都为零的状态。加上新一代的国产车逐渐往车联网上靠,很多卡罗拉车主也逐渐都产生了改装导航的念头。今天分享的卡罗拉车主经过思量,购下了飞歌今年主推新品G6S四代,而且自己完成了整个安装过程。

飞歌最新智能车载一体机G6S四代,自带高德地图

产品所带面板不亚于原车质量

较薄,10.2寸屏幕,散热排列很整齐

开机先配数据,在安装前,先把各个功能试一遍,以防有不妥得拆了再装

开机画面

倒车影像功能

小结:作为飞歌新一代的智能车机,G6S四代可以说是理想中的“国民车机”,像可以自己安装的车主,减去安装费等,基本在1500-1700就能拿下,虽说市面上的车机几百块的很多,不过淘汰率还是挺高的。再对比整辆车改装前后的中控体验,即使是听歌收音也感觉很棒,如果出远门可以提前准备几部影片给同行者。最重要的是,飞歌的售后点细分市场很广。

飞歌G6S四代参数及功能:车规级四核CPU;1G运行内存;16G固态储存内存;标配车规高德地图,可安装百度、凯立德地图;可WIFI连接;语音操控;内置FM收音调节器;可选配倒车后视和行车记录仪。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爱车注入新的灵魂 卡罗拉2017款改装飞歌G6S四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29 15:34:54.0/58582.html
关键词: 飞歌 flyaudio G6S四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