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V80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省空间好声音一举两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11-30 16:30    浏览量:19723

好的音乐好需要有好的音响器材和专业的安装调试,可惜现在多数车子原车音响都无法达到这种程度。以下这辆上汽大通V80轻客就是如是,车主特意来到怀化车改坊专业改装来达到所想要的效果。

霸克PX650

霸克原车低音箱

专业隔音 微货车也来降噪

由于原车的空洞和金属共振实在让人烦躁不安,同时也无法提供音响系统绝佳的发挥环境。改装团队先为V80进行专业隔音工程,门板双层隔音保障车厢的听音环境,行驶舒适性也大大提高。

性价比配搭讲究顺滑出声

前声场选用BKELL霸克PX650这款性价比高的两分频产品,发声单元只需在原车喇叭位安装就能发挥出一流的音效。后声场用霸克的二路同轴产品进行补充,一来与前声场两分频进行互补,其次同样是霸克的产品让音响系统有更好的默契度和顺滑的声音。

低音箱摆位巧妙

低频补充同时想节省车厢空间,车主要求低音箱放置在较少人乘坐的第三排座椅最靠左的位置,配合以一台霸克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超低音放置在这里实属无奈之举,但通过一台斯派朗DSP的调音,既能保证车主省空间的要求,也提供了合适的车厢听感,一举两得。

点评:除了门板和声场的正常专业改装,说到最独特就是这次原厂低音箱的摆位,放置在后排左侧地板,原则上牺牲一位乘客的脚步空间,但考虑到行李箱的实用性和后排左侧位置的使用率,这个最为折衷的方案让整台车获得理想的低频补充。

上汽大通V80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喇叭:BKELL霸克PX650 / 后声场喇叭:BKELL霸克同轴 / 超低音喇叭:BKELL霸克原装低音箱 / 功放:BKELL霸克四路功放 / DSP:斯派朗DSP功放 / 改装店家:怀化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怀化好声音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上汽大通V80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省空间好声音一举两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1-30 16:30:32.0/585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