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00无损改装德国RS 魅力升值一瞬间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李园园 2017-12-02 16:36    浏览量:11928

现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个人定制,很多车主在拥有自己的爱车之后都想做一些个性化的改装。尽管这款高端车奔驰GLS400完美兼顾了动力舒适性和越野性,但是车主还是想在爱车上动“一些手脚”。相比于原车音响,车主有更加心仪的音响,之前试听过纯进口德国RS音响之后便很是喜欢,一直想给爱车装上。经过了解,车主决定来到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店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全部原车位无损换装。

改装车型—奔驰GLS400

改装配置一览

车门隔音处理

RS喇叭特写

车门防水处理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各种车型都有许多不同的改装方案,车主朋友们可以在专业店家合理的建议下,改装出适合自己或者比较个性化的改装,让自己拥有更好的爱车。

奔驰GLS400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RS TOMCLUB 贵族三分频 / 后声场德国RS TOMCLUB 节奏两分频 / 功放意大利诗芬尼 TOMCLUB 120.4 / DSP处理器:TOMCULB DSP8 / 线材:全车DLS 发烧级线材/ 隔音:四门聆听圣驾高端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