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名图改装德国喜力仕汽车音响 表现清透细腻解晰力高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2-05 17:29    浏览量:11331

现代名图性价比非常高,在中级车市场中颇受欢迎,不太完美的就是原车音响品质非常一般,偏偏遇上对音乐品质要求极高的车主,只好选择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前声场选择德国喜力仕E62C,真实还原度高,高频细腻,中低频饱满,简单在原车喇叭位安装就能发挥出色。在行李箱放置一个德国喜力仕10寸原厂低音箱补充低频,用上一台喜力仕G Four四路功放进行推动整个声场,声音的表现有着Helix对发烧音乐还原的执着。

awaveDSP6-8使用新一代军工级专业DSP解码处理器,把音质提升到至高境界,低音浑厚有力,中高音表现非常清透细腻,细节解晰力极高。

现代名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HELIX喜力仕E62c套装 / 处理器:awave爱威DSP6-8 / 功放:德国HELIX喜力仕G Four / 超低音喇叭:德国HELIX喜力仕K10e / 改装店家:昆山音悦听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HELIX 喜力仕 DS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