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的享受妙不可言 长沙聚乐改造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2-06 10:52    浏览量:11134

在MECA中国长沙站上,知名专业团队东明音响联手新晋店家长沙聚乐在一辆起亚K5用上冠军产品德国零点和德国喜力仕的组合搭配,成功勇夺改装音质M4组冠军,再次用奖项说服一切。

起亚K5为这套系统配置了一台德国喜力仕8路DSP,前声场安装德国零点GZUC 650SQ+GZUF 60SQ套装喇叭,A柱上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倒模更是为夺得最好声场相位而来。行李箱安装了一只美国捷力W6低音炮,用上亚克力板保护功放系统,清晰可见德国喜力仕A2功放、德国喜力仕1500功放配合推动整个音响系统。动力传输源源不绝,眼球的享受也是妙不可言。

A柱倒模安装德国零点高音、中音单元

车尾箱整体改装工艺展示

起亚K5改装配置清单:DSP:喜力仕8路 / 功放1:喜力仕A2 / 功放2:喜力仕1500 / 功放3:喜力仕A4 / 前声场:德国零点GZUC 650SQ+GZUF 60SQ / 低音喇叭:美国捷力W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眼球的享受妙不可言 长沙聚乐改造德国零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2-06 10:52:05.0/586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