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不容小觑 丰田致炫改装交叉火力套装获得A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7-12-06 12:01    浏览量:11538

上周末,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长沙站在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后落下了帷幕,各车队的战车给我们带来十分精彩的改装作品,而这台来自交叉火力益阳品道的丰田致炫战车凭借全套交叉火力配置脱颖而出,获得了裁判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比赛原装音质A组冠军。

MECA长沙A组领奖

这次DSP选择了匹配性较高的交叉火力CF-A6,前声场选择了一套交叉火力CF-650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交叉火力CF-602套装喇叭,保证了整套输出的一致性和稳定性,超低音喇叭则是交叉火力CF-AL8安装于后尾箱,为实现深沉纯净而富有弹性的低音效果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改装车型—丰田致炫

中控台效果展示

高音喇叭配置

改装配置清单:原车 / DSP: 交叉火力CF-A6 / 前声场:交叉火力CF-650 / 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 / 低音:交叉火力CF-AL8

改装店家:益阳品道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实力不容小觑 丰田致炫改装交叉火力套装获得A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2-06 12:01:15.0/5865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