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德国德高 华丽升级尊贵音质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7-12-06 18:33    浏览量:10483

大众POLO拥有现代简约的外观设计、舒适灵活的空间布局、随心驾驭的操控体验、出色环保的节油性能和先进智慧的安全科技,成就了一款值得信赖的智能化家用轿车。但是原车音响太不给力。车主平时喜欢听人声与DJ,御音坊帮他设计了一套听人声与低音极佳的音响系统!同样高技术的改装工艺,也给你带来良好舒适的视觉感受!

改装车型—大众polo

根据车主个人喜好,选择了德国德高与黄金声学系列进行搭配。改完后的爱车音响高音清澈、通透靓丽有质感,中低音圆润饱满、有层次感,超低音厚实有力、下潜极深!听人声很暖,听古典交响乐很享受,听摇滚乐很震撼!当你坐在车上开车上路,打开音响的那一瞬间,效果简直无懈可击!

改装工艺展示 

改装工艺展示 

低音喇叭安装展示

超低音安装

改装工艺展示

改装工艺展示

改装工艺展示

每件音响器材都和人一样,有着自己的个性,或是温柔大方、或是狂野奔放,由于个性不同,在搭配上必须慎重其事,不然水火不相容,难以达到自身想要的效果。赶紧来专业店找专业的技师来帮你搭配吧。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德高SP650.3三分频套装 / 外场:黄金声学GS165.2两分频套装 三套 / 功放1:黄金声学胆机功放 A2 一台 / 功放2:黄金声学胆机功放 A4 一台 / 功放3:美国好莱坞EX-2400D功放 两台 / 功放4:黄金声学GS470功放 两台 / 超低音:美国好莱坞EX-1240SPL低音 一只

改装店:御音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