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改装德国HELIX汽车音响 声场松弛有度通透自然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2-07 14:10    浏览量:11273

捷豹XE作为一款豪华车型,但是音响跟其他普通车没多大区别,选用的都是低配。这位捷豹XE车主感到不足就是原车的音响效果,早已动了改装的心思,来到店里为他的爱车做一个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一套好的音响效果隔音是必不可少的,安装喇叭前先把车门隔音处理好,原车根本没有做任何隔音,门板钢板非常薄弱。内层隔音可以止震还可以加厚钢板厚度,外层隔音使钣金强化,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密封性更好。标准的双层隔音让门板内部形成了类似箱体的空间,对音质效果帮助很大。

前后声场安装的都是德国HELIX P62C两分频套装喇叭,P62C喇叭可以展现壮观原声特色。后尾箱加装一台德国HELIX B10E十寸超低音,采用原厂低音箱体,体积小不占空间移动方便,可以尽情的释放强劲有力的低频效果。


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及尾箱低音炮,让它们发挥出完美音质效果,加装一台德国HELIX G FOUR四路功放及一台霸克500.1单路功放,功放均以吊装形式放置在行李箱顶板节省空间。整套系统声场定位精准,声音通透自然,平衡前后声场,低频强劲,表现松弛有度,不管是听流行、人声、DJ摇滚,细节部分都可发挥得淋漓尽致,听各类音乐都有这上佳的表现。

捷豹XE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德国HELIX P62C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HELIX P62C套装喇叭 / 超低音:德国HELIX B10E(10寸) / 功放:德国HELIX G FOUR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喜力仕 HELIX P62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