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硬汉声音变得细腻顺滑 吉普牧马人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2-07 14:36    浏览量:11222

吉普牧马人往往都以强大越野性能,大离地间隙通过性和优良的底盘功底吸引消费者。源于户外粗犷型的车型,车内配置程度不算丰富,特别对于听音又要求的车主来说,在音响方面也不尽如意。

为满足车主更高层次的需求,前声场选用专为喜欢聆听摇滚和炸机的车主或音响爱好者设计发烧级套装喇叭交叉火力CF-M65,用上专用的高音喇叭座固定高音单元,中低音单元则放置在前排控制台下方的挡板以内获取优秀的声场高度。行李箱放置一台交叉火力有源超薄双响炮补充低频。

听感方面全面提升,加入一台交叉火力CF A6-8DSP进行调音,不需要破拆原车线路,专车专用无损提升音效。

Jeep吉普牧马人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交叉火力CF-M65 / 音频处理器:交叉火力DSP A6-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