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隆俊丰田锐志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音色独具鲜明真实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2-07 17:52    浏览量:10711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音乐往往是他们沉醉的根源。音响汽车的内在,即使汽车外形再酷炫拉风,如果音响音质实在太差,就会给驾乘人员的舒适度大打折扣。现在大多数汽车原车的音响都质量平平,也自然满足不了音乐发烧友的耳朵,这辆丰田锐志车主就是如此。所以汽车和人一样,都要“内外兼修”才行。对汽车来说,修缮内在,就是从升级音响开始。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丰田锐志的原车使用的也是同等级别中规中距的6个声场喇叭,但喇叭的材质较为普通,做工也有些粗糙,所以原车的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差,层次感混乱。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来到了东莞隆俊专业音响店。

锐志的车子整体不错,但是日系车子追求轻量化,以及操控性的同时,原车钣金一直被大家所诟病,比较薄,高速共振等噪音问题,噪音会让我们失去了驾驶的乐趣和享受,那么给爱车隔音降噪就必不可少。车门进行内外层隔音,做好车门隔音不仅降低车内噪音,改善车内听音环境,还可以加强喇叭共振回响,升级音响效果,小小减震板,用处可大着呢。

前声场是劲浪的R165S2套装喇叭,其在中频和高频部分的表现独具一格,追求柔和细腻音色表现,声音弹性,乐感浓郁。

后声场选择了交叉火力CF-A65入门级套装喇叭,虽然是交叉火力的入门级喇叭,但声音却毫不逊色,交叉火力毕竟是交叉火力,清晰的声音如此耐人寻味,经过技师的调试之后,车内的声音和之前相比变化真的太大了,前后喇叭配合的恰当好处,低频下潜给力,高音够亮但不刺耳,改装之后真的不一样,不过美中不足是缺少了低音如果再加上低音的话效果会更棒。

话说有了好喇叭怎么能少了低音呢,低音炮车主二话不说就选择了交叉火力的CF-A8DSP超薄低音炮,小体积,大能量,隐藏式安装,不占地方,低音控制能力出众,不易失真,交叉火力小钢炮,震撼到飞起。经过技师的调试之后,低音炮奏响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最极致音乐体验,聆听澎湃,可以称得上是低音艺术家,声场非常宽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功放选择了交叉火力CF-100.4四声道功放,CF-100.4大功率的四路功放,拥有极为出色的电路设计,高性能的环形声压 变压器,即使在阻抗下降的时候,依然保持充沛的功率输出,其瞬态响应非常好,失真更小,还原出来的声音细腻、甜美、温暖、通透、流畅,是HI-FI发烧友的至爱。

丰田锐志本次音响改装不仅使得播放音乐时歌手声线的弹性得到很好的刻画,而歌曲本身辽阔的“空间感”也有很传神的描绘。音质达到很优秀的水准,音色具有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全频段平衡度;最大程度实现了音乐真实重现、以及大量音乐细节完美展现。

丰田锐志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法国FOCAl R165S2 一套 / 后声场:交叉火力CF-A65 / 功放:交叉火力 CF-100.4 一台 / 超薄低音炮:交叉火力 CF-A8DSP 一台

改装店家:东莞隆俊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