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辉昂改装史云威格汽车音响 通透饱满声场更不失震撼低频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12-08 15:13    浏览量:15705

车主这台大众辉昂刚下地不久,不过原车音响则无法提供给他高频通透纯正,中频饱满温软以及震撼的低频,虽说是标准并不适应任何人,靠自己的耳朵去感受,车主就感受到必须要进行音响改装的决心。

声场采用美国史云威格产品,喇叭均是利用原车喇叭位置进行安装,改装技术人员在原车喇叭位置增加了一个喇叭垫圈,让喇叭更加牢固,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受到车身剧烈震荡的影响。

前门一套史云威格ST65C两分频,后门配上一套史云威格经典大红袍V465C进行补充,一台V600.4功放负责推动。

史云威格凭借着多款技惊四座的音响器材,成为了行业的翘楚。60年的品牌历程,史云威格不仅是驰名世界的音响品牌,它同时也代表着一种对音乐极致追求的精神;代表着一种文化,一种不断提升视听体验,改善生活品质的文化。

大众辉昂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美国史云威格ST65C / 后声场:美国史云威格V465C / 功放:美国史云威格V600.4 / 改装店家:邯郸曼妙之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