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晨宇电子现代名图改装山水汽车音响 享受音乐的独特魅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2-08 15:33    浏览量:11122

现代名图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可是音响品质一般,加上车内异响较多,噪音大,很难满足到车主的听音需求,达不到想要的音响效果。其实在汽车音响改装之前,名图车主对改装抱着“犹豫不决”的态度,一直没寻找到专业的音响改装店,这次之所以来到山东临沂晨宇电子升级音响,是经过对店家专业音响改装有所了解后才做出的决定。而经过试音对比,车主最终锁定升级山水黑洞SA-650喇叭

八方达安卓大屏导航

前声场升级山水黑洞SA-650喇叭,这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不错的扬声器。而喇叭木垫圈的加装使喇叭与门板更加的贴合,让喇叭更稳固的同时又降低了喇叭与门板之间形成的共振,很好地解决了安装深度的问题,喇叭木垫圈已进行了防水处理,雷雨天气也不需担心喇叭进水引起短路。

喇叭木垫圈

山水黑洞SA-650中低音

一台山水SW-68F超薄低音安装在座椅底下,不但有效的利用空间也能有效地增加音响系统的真实性。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的一台赫兹EP4功放负责推前声场喇叭,功放的解析度和准确性使每位音响爱好者赞叹不已。

山水超薄低音SW-68F

赫兹EP4功放

汽车音响改装既要技术专业又要细心细致,每一个改装环节技师们都付出心血。当改装完成将车辆交到车主手上,让其真正的享受到山水喇叭散发出的音乐魅力,试问还有什么事情能比得上美妙的音乐呢?

现代名图配置清单:主机:八方达安卓大屏导航 / 前声场:山水黑洞SA-650喇叭 / 低音:山水超薄低音SW-68F / 功放:赫兹EP4功放 / 隔音:四门凌静隔音

改装店家:山东临沂晨宇电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临沂晨宇电子现代名图改装山水汽车音响 享受音乐的独特魅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2-08 15:33:42.0/586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