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夏朗改装诗蔓套装 车子档次瞬间升级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7-12-08 17:17    浏览量:11586

随着现在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旅游越来越普遍,七座车子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正是如此,大众夏朗受到很多家庭的喜爱。作为旅行车,音响质量好不好也是个很关键的问题,所以车主决定给爱车的音响进行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夏朗

车主考虑到第三排座位的问题,所以选择超薄的低音而不是后置低音箱体,这样既有超低音的效果又节省了空间;原车汽车音响是前门两分频系统,后门也是两分频系统;所以这次我们就选择全部两分频系统原装位置安装。

前声场两分频安装

中低音单元特写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展示


四路功放固定在主驾驶座位下面直接推送四门喇叭

超薄低音直接安装在副驾驶的座位下面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蔓 PST6.2 两分频 / 后声场:诗蔓 AT165 两分频 / 功放:诗蔓 SH490 四路 / 超低音炮:交叉火力 八寸 / 

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石马社区南二环一段98号临街1-3号 / 电话:0731-857890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夏朗 诗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