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声音自然有知音 深圳怡声丰田普拉多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2-09 14:06    浏览量:11523

丰田普拉多隶属于大名鼎鼎的兰德酷路泽车系,它也是该系列车型当中的最新款车型。和车系硬派设计风格不同,丰田普拉多虽然依旧保留了超强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但是其在设计风格上线条更加的流畅,从而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丰田普拉多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本身的做工较差、用料简单,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是由主机直接推动,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功率不稳、声音表现较差。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深圳怡声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深圳怡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史泰格STEG ST650C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并以专用橡胶磁钢套进口橡胶边做保护,从而让声场喇叭的音效和运动特性得到了保障。后声场使用的史泰格STEG SQ650C既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同时也让后排乘客可以听到优质的音乐。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深圳怡声的改装技师对细节非常重视,门板的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丽音圈的添加则可以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从而让音响器材得到了完美的发挥。

史泰格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史泰格STEG ST650C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深圳怡声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爱威V4小钢炮,它可以让低频的下潜力度更深、更富有弹性。除此之外改装技师还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它既可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

史泰格STEG SQ650C安装在后门板

爱威DSP6 

爱威V4小钢炮超低音单元

丰田普拉多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史泰格STEG ST650C / 后声场喇叭:史泰格STEG SQ650C / 功放:爱威DSP6 / 低音:爱威V4小钢炮 

改装店家:深圳怡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