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劲力奔驰S320升级大能隔音 打造安静舒适的汽车生活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12-11 17:44    浏览量:10845

在这个浮躁嘈杂的时代中,我们无数次被安静的境界所打动,在这时代最奢侈的也就是安静。追求安静将会成为一种新趋势,心静如水,才能找到心灵的那一片芳土。汽车隔音,关注汽车环境的舒适度,致力于为车友打造安静舒适的汽车生活。

今天这辆奔驰S320主要针对门板、尾箱、轮毂和引擎盖开展工作。隔音材料选择热销的大能隔音,其中大能蓝金刚的抗老化能力强,粘附性佳,使用它对门板进行处理,能高效减弱钣金振动和阻挡各种频率的噪音入侵。其中,后备箱的隔音工程,是减弱路噪和胎噪的主要手段,在第一层使用蓝金刚进行施工,然后第二层超级温莎的使用,全面对后备箱进行密封,超级温莎有着强吸音消音的作用,它的使用让整辆车的噪音问题得到降低。

对门板贴上大能蓝金刚进行有效密封

门板饰盖贴上吸音棉,隔音效果更明显

原车后备箱的模样,路噪和胎噪明显

对后备箱第一层贴上蓝金刚,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后备箱第二层超级温莎的黏贴进行密封,有效吸收路噪和胎噪,减低车内噪音。

轮胎与路面的摩擦形成的异响通过薄弱的钣金传入驾驶舱特别烦人,因此轮毂的隔音也少不了。轮毂经过双层隔音后和原车轮毂形成鲜明的对比,到位的施工和材料的处理,使材料紧紧粘附在轮毂铁皮上。引擎盖的双层隔音,防止漆面老化和隔音隔热,减弱发动机噪音对驾驶环境的影响。

原车轮毂及周边的模样,没有丝毫的隔音措施导致噪音容易传入

对轮毂及周边第一层隔音效果展示

轮毂及周边第二层隔音到位

引擎盖第一层隔音,有效抑制钣金振动

引擎盖第二层隔音,有效隔音隔热,保护漆面

奔驰S320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品牌:大能隔音 / 隔音部位:门板、尾箱、轮毂、引擎盖

改装店家佛山劲力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