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不难想象 南宁东方音频自由客夺MECA南宁站M3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2-12 21:49    浏览量:11459

南宁东方音频汽车音响是南宁地区颇具实力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这次东方音频团队参加威极杯MECA南宁站赛事,其中一辆经过专业改装打造的自由客战车,夺得MECA南宁站改装音质M3组冠军。

自由客经由东方音频的专业团队换装上一台阿尔派9681主机搭配交叉火力CF-T12DSP处理器,高品质的音乐随即而来。前声场一套交叉火力CF-3WAY三分频套装喇叭负责把声音真实还原,高音和中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中低音单元装在原车门板。以两台交叉火力CF-T100.4四路功放推动前声场,让各个单元得到稳定输送,发挥出最好的音质性能。行李箱的位置安装一个交叉火力CF-302D低音炮,加上一台交叉火力CF-T4500.1单路功放的护航,实力实在不难想象。

阿尔派主机

A柱倒模安装交叉火力高音、中音单元

前门板安装交叉火力中低音喇叭效果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车尾箱整体改装工艺

自由客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9681 / DSP:交叉火力CF-T12 / 功放1:交叉火力CF-T100.4 2台 / 功放2:交叉火力CF-T4500.1 / 前声场:交叉火力CF-3WAY / 低音喇叭:交叉火力CF-302D

改装店家:南宁东方音频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实力不难想象 南宁东方音频自由客夺MECA南宁站M3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12-12 21:49:11.0/587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