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乐随你的心一同舞蹈 大连慧声起亚K3升级黄金声学汽车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覃子恒 2017-12-22 14:11    浏览量:10683

跟其他大部分车型一样,起亚K3音响音质差也是其通病,原车的音响系统实在是不敢恭维,音质平平,听的时间长了就会感觉很刺耳,声音非常烦闷,严重影响了开车的心情,起亚K3的车主是一位军人,十几年的部队生活。军人气质让人肃然起敬!身材伟岸而且非常的随和,性格阳光很健谈,热爱生活、热爱音乐!

高音喇叭原位无损安装!经验丰富大连慧声技术总监亲自扩孔安装!与K3原车高音盖完美融合!

黄金声学GT高音安装后,不改变外观,保持原风貌。

大连慧声的技师们为车主的爱车做了沥青清理,看似只有几张图片,实则确是一件很费神的工作。师傅细节耐心的工作态度值得学习。钣金表面清洁干净之后贴上大能隔音减震材料。

门板内侧隔音时,粘贴隔音材料时,要根据所需大小事先裁好,由于门板内部并不平整,为了保证粘贴效果,小块的胶垫拼接也是正常做法。

门板外层隔音时,材料施工必须整张粘贴在车门上,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宝丰特级温莎隔音棉实拍特写

车主在做隔音的时候给我们强调风噪很大,所以大连慧声就推荐车主在门板上在加一床大能温莎,专为降低风噪、路噪特别设计的产品,效果非常好。

前声场选择安装高品质与高价比的黄金声学GT6.5寸中低音,这款中低音百搭配、易推、高音清亮、中低频饱满,后声场选用同样有着超过性价比之称的黄金声学GE同轴喇叭,后门的声场主要是补充前声场,要求不高,所以装同轴就比较经济实惠了!

黄金声学GS470功放安装实拍细节

此套音响是简单常见的系统,黄金声学GS四路功放推前声场与后门同轴喇叭。改装完的音效提升幅度很大,改装级喇叭解析能力,声场的扩展,细节的体现,是原车喇叭的不能比拟的,加上功放的驱动,功率十足,中低频声音更饱满,再加上十寸超低音,使得整个声场更宽了,动态性更强,大连慧声改装师的精心塑造清洁和多次调试,减少了失真,更增加了低音的动态。改装后的音效,让你听着不想下车,这就是音乐的魅力,音响改装的需求

起亚K3改装配置: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2套装 / 后声场:GE65同轴喇叭 / 功放:黄金声学GS470 / 隔音:四门隔音大能超级盾、美高温莎

大连慧声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店:孙伟:13322224563(微信同号) / 地址: 甘井子区北市汽车城A区10栋7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