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德国RS汽车音响 每一粒音符都精准重现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8-01-02 14:59    浏览量:11041

本田雅阁不少车主都有对其原车音响问题头疼不以的经历,原车音响听起来总是差点味道,声音很散而且发蒙,高音及低音都明显不足,没有层次感。今天这位本田雅阁车主与朋友改装过音响雅阁车一对比,就动了音响改装升级的念头,来到西安上尚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名店,改装独一无二的德国RS音响。

前声场选择安装德国RS竞赛级两分频,纯德国进口采用最顶级的元件,高音喇叭就算在原喇叭位安装就已经能把平衡性以及极佳瞬态响应达到一个全新水平。配合无损安装的中低音单元,重播声音自然,极具真实感,高频响亮,中频清晰,低频密度感好,整个前声场取得了的非常好的平衡。后声场则以一套德国RS音符系列两分频进行补充,同样无损安装在后声场的喇叭位。

德国RS A50功放是这次音响改装中的重中之重,使得整体音响效果得到前所未有的音质提升,德国RS功放隐藏式安装于尾箱,不占用空间,安装方便。意大利赫兹H8 DSP实现控制还原调音过程中的每一个参数,确保还原音质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达到精准改变。

最后是德国伊顿备胎低音隐藏式安装于尾箱,用来增加低音效果。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单 / 处理器:赫兹H8 DSP音频处理器 一台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竞赛 一套 / 后声场喇叭:德国RS音符 一套 / 五路功放:德国RS A50 一台 / 超低音喇叭:德国伊顿备胎专用 一个 /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