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不足后天拟补! 厦门靓车港起亚K3升级德国喜力仕汽车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03 13:23    浏览量:11026

音乐是一门艺术,欣赏音乐是一个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表现。音乐能使人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但是起亚K3的原车音响实在是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原车音响解析力差,音质不够细腻,层次感模糊,低音沉闷而不通透。由此可见K3的原车音响可谓是先天不足呀!如何弥补K3原车音响的先天不足就看看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的师傅们是如何解决的吧。

为了减少车门共振,让喇叭效果发挥到最佳,喇叭安装前车门需进行隔音减震处理。

第一层隔音,贴大白鲨减震板减少共振

第二层隔音,车门铁板上满贴大白鲨隔音减震板进一步减少共振,同时加强密封效果为喇叭营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喇叭安装细节处理

前声场喜力仕B62C.2安装好后,加装美音圈有利于减少声波在门板内乱窜现象,使音响效果发挥到最佳。

前声场高音采用开孔式安装在原车高音位置

后声场喜力仕B6X.2安装

经过厦门靓车港技师们几个小时的精心施工安装,起亚K3音响升级完成,升级后完全弥补了原车音响的先天不足,整个音响的音质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起亚K3改装配置清单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喜力仕B62C.2套装喇叭一套 / 后声场:德国喜力仕B6X.2同轴喇叭一对 / 隔音:四门大白鲨隔音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