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至上音乐现代名图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打造包围感强烈的体验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08 13:36    浏览量:11108

年底了,名图车友打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以美妙的音乐效果,慰劳辛劳一年的自己。车主通过网络查阅了不少关于名图的改装案例音响升级过程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比了柳州当地多家音响改装店之后,最终选择在柳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之前,先对四门隔音降噪处理;在车门钣金贴上环保高效的美特静隔音材料,提高车门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名图原车门构造

车门隔音处理

 前门更换一套歌剧世家IS265二分频喇叭,搭配一只歌剧世家U3电磁炮,让高音更加清晰悦耳,中低音更厚实饱满、低频更加扎实有力,配置方面非常简练得体。通过加装一台歌剧世家I8DSP音频功率放大器,推声场喇叭和后门原车喇叭;它不仅拥有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而且内置高品质音频处理器,可以让声场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

安装歌剧世家IS265二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

安装歌剧世家IS265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原车喇叭对位安装。音频线焊接处理,并加装热缩套管进行保护;同时加装虑音瓦,让声音结像更加饱满。 

歌剧世家I8DSP音频功率放大器装在副驾驶座位底下,高品质功放和音频处理器,为这套音响系统增添更多亮色。 

安装歌剧世家U3电磁炮,有效提升低频效果,让低音更加震撼有力。超薄低音体积小巧、不占太多空间,震撼的低频效果打到前挡风玻璃下方,让音质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音响升级完毕之后,清晰悦耳的高音、厚实饱满的中低音、扎实有力的低频效果;以及层次分明、立体的环绕效果,坐在车上聆听音乐,感觉棒极了! 

现代名图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二分频喇叭 / 低音:歌剧世家U3电磁炮  / 功放:歌剧世家I8 DSP音频功率放大器 / 四门隔音:美特静隔音 

改装店家:柳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