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车喇叭也能玩HiFi! 淄博新德赛奔驰C200改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08 14:14    浏览量:11154

淄博奔驰C200无损音响改装交叉火力DSP,传统的汽车音响改装方式,拆装太多,折腾太多,这让很多车友非常头疼。除此之外,传统汽车音响改装,如果想要聆听到好一点的改装效果,在汽车音响改装投入方面也需要花不少银两,这让很多车友望而却步。

随着技术的进步,如今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先进的改装设备让改装产生非常大的变革!特别是交叉火力DSP无损音频处理器的出现,让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如同久旱逢甘露一样,纷纷加入汽车音响改装行列中来。因为,在不动原车线路的情况下,不需要拆装太多,只需要线束对插,即可聆听到曼妙的音质效果,正所谓原车喇叭也能玩HIFI。用最少的钱,听最好的音质效果,这是目前汽车音响改装领域的趋势。

奔驰C200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无损音响改装和传统音响改装方案相比较,更简单高效,省钱省心的改装成为目前音响改装的主流趋势。

奔驰C200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交叉火力DSP

改装店家:淄博新德赛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