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沃酷丰田荣放RAV4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情感表现力更强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8-01-08 14:57    浏览量:11017

当原车音响系统不能满足自己,就需要进行音响升级了,音响改装的目的就是满足车主朋友对汽车音乐的需求,使车内音响空间以最佳的声场表达方式表达音乐对音乐爱好者的“发烧”追求。汽车音响改装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的听觉,用耳朵来定价,不管别人说得再好,还是标注的参数再强,都要亲自试听后再决定,因为你的耳朵绝对不会欺骗你,只有试听才知道是否是你想要的。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先拆车门做隔音,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四门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用手敲击车门或者是来回开关车门的时候也会感觉到车门变得更加厚实。

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频音酣畅震撼,中频音浑厚结实,高频音通透。清脆而柔韧有余,随时可以体验畅快淋漓!

前声场高音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

后声场搭配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最大限度地减少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和实用性的破坏,实现原车位置的安装;在复原后很难看出有改装过的痕迹。并且,这样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车主的时间,也能够更好的改善原车音质效果。

美国JBL GC-A604四路功放,丹麦芬朗AL-500.1单路大功率功放则负责推动最后要安装的低音炮,此套音响系统配置两台功放分别安装于正副驾驶座椅底下,最大可能的减少了功放对车内使用空间的占用。

诗芬尼DSP产品,在用料方面是绝对对得起消费者的。支持高低电平输入;即可与原车主机对插直接使用;还能加功放玩主动;各项DSP基本功能应有尽有。在产品特性上,诗芬尼DSP音质细腻、沉稳、音染少,替代传统的高转低不成任何问题。

美国K牌ES 12寸低音放置于后备箱

安装完成经过沃酷专业调音师调试后,聆听陈宁的名曲“几多愁”前奏鼓点的声音结实饱满有弹性,声音细节非常好,把陈宁磁性的嗓音表现得非常真实,整个系统音场表现背景音纯净无杂质!丹麦芬朗AL-90.4四路功放推丹麦芬朗SQ-10E 10寸低音稳重,不轻浮,低频丰满,高音部缺,有一定的亮度,低频和中低频能量较强,仔细聆听,给人一种很近景的而且厚实的声音。

丰田荣放RAV4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大白鲨品牌四门两层隔音 / 处理器:诗芬尼DSP / 前声场: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两分频同轴喇叭 / 低音炮:美国K牌ES 12寸低音 / 功放1:美国JBL GC-A604四路功放 / 功放2:丹麦芬朗AL-500.1单路功放 / 线材配件:嘉利堡线材配件

改装店家:福州沃酷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