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优美动听大动态自然释放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8-01-09 16:23    浏览量:11220

观念和看法的改变,可能是达成一单改装案例的动力,一下日产阳光车主就是因为观念的改变觉得爱车与爱音乐可以两不误,要求对音色音质的掌控,多次试听选择一套惠威F1600II加惠威BC10.0-V搭配,用上惠威的功放推动。


前声场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F系列两分频单元,中低音单元根据车门结构及可用容积的实际情况,重新调整振盆的材料配方,增加kevlar的比例,改善整体的比弹性率,声音清晰流畅。优化高性能磁路配合低失真设计,中频表现细腻自然,低音效果强劲,动态凌厉。

惠威X3专业汽车功放,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打造的全新车用专业级功放,不仅提供4100W输出功率,更在功放整体电路设计上有新的突破,大幅提升车载功放的动力增益,收放自如的信号输出放大能力,成就扬声器的优美动听的音色,和在大动态范围下的从容释放。

日产阳光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扬声器:HiVi惠威F1600II / 功放:HiVi惠威X3 / 低音炮:HiVi惠威BC10.0-V / 改装店家:广州市航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惠威 HiVi惠威 两分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