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呈现音质魅力 江门爱音乐马自达6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1-09 17:15    浏览量:11611

汽车音响改装是车主们改良车载影音系统,获得动听音乐的捷径之一。为此,江门爱音乐为马自达6策划了改装方案,在隔音音响系统双管齐下,进行全面升级改装,让车主枯燥的车旅中也能享受到音乐的魅力。

改装车型:马自达6

升级前准备

施工第一步就是我们熟悉的四门隔音,材料使用的是大麦隔音材料,双层的门板隔音做得好能大程度的减少车内噪音,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帮助喇叭更好的发挥,使喇叭声音更好听。前级音源选定的是阿尔派152主机,保证信号处理的优秀能力,声音传递有保证。

阿尔派152CD倒模中

CD整体效果图

倒模完工细节图

前声场安装一套史泰格SG 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SG 650C作为STEG的一款中高端级别的喇叭,可以说是STEG精心打造的喇叭产品,在爱音乐团队的专业调试下,每一个音符都充满张力,密度感十足而且还有优秀的动态表现。再装上一只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听音效果更是杠杠的。整套音响系统是由安装在主驾、副驾座位底的一台史泰格K401四路功放搭配一台史泰格K202两路功放合力推动,不占用多余的地方。

史泰格SG 650C高音安装

史泰格SG 650C两分频安装细节图

史泰格SG 650C分频器安装

K401功放

K202功放

功放接线保护

两台史泰格功放分别安放主驾副驾座位底

ST12低音炮置于车尾箱

江门爱音乐汽车影音喜欢音乐,更喜欢把动听的音乐带给更多的车友。虽然没有音乐人那样的创作天赋,也没有歌手那样的演唱实力,却凭借一双巧手,多年累积的施工经验,把好听的音乐带给了许许多多爱音乐的车主。改装后的马自达6,车内各种噪声明显被削减,车内音响系统也得以完美升级,在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中,音质充分的呈现出来,让驾乘舒适性更加突出。

马自达6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152主机 / 前声场喇叭:史泰格SG 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史泰格K401四路功放 / 功放2:史泰格K202两路功放 / 低音炮:史泰格ST12 12寸低音炮 / 隔音:四门大麦隔音 / 线材:雷歌线材

江门爱音乐汽车影音 / 联系方式:13500231048 林郁锋 /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中20号147铺爱音乐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充分呈现音质魅力 江门爱音乐马自达6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1-09 17:15:28.0/589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