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改装德国RS能量 无损安装却能享受优质音乐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1-11 14:23    浏览量:12397

“追求品质、享受生活、追求美好的态度,对爱车有着自己的小追求,不求发烧音乐,只求好听舒适。奇瑞瑞虎7车主就是抱着这样的态度,在东莞精至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里为爱车进行了音质的升级。汽车音响改装,车主不想有太大改动,因此店家推荐最新无损改装德国RS能量两分频喇叭+隔音方面使用大麦隔音。

前声场选用德国RS 能量两分频喇叭:德国RS能量两分频喇叭的中低音采用了更坚固的铝铸盘架,令中频跟中低频震动更小,低频下潜更好。铝铸盆架,稳定性优良,更能接受大动态的歌曲重播而不失真,而且传承了音符系列容易被原车主机直推的优点,是德国RS最新的无损改装首选喇叭,满足一大部分不像做过多车载空间改动的车主的听音需求。

喇叭无损原车位安装

改装师傅使用环保的大麦隔音对五门进行了“严严实实”的处理,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外界噪音传入车内对音质造成干扰,影响喇叭的失真,同时还给驾乘者提供一个最理想的听音环境。因为只有做好隔音,才能降低噪音,优化整个喇叭的工作环境,使得喇叭在播放时你能听到良好的音乐效果。

车门大麦双层隔音、喇叭安装效果

德国RS能量高频喇叭车门三角位打孔安装

奇瑞瑞虎7汽车音响改装:前声场:德国RS能量两分频喇叭;隔 音:大麦隔音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