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音乐的人就会这样选 奥迪Q3改装德国零点RC16.3三分频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1-18 11:45    浏览量:12424

奥迪Q3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敞实用,配置丰富等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每一位爱车的人,都会享受驾驶的乐趣,至于喜爱音乐的爱车一族,欲想在原车配置的基础之上打造完美驾驶空间,人们通常都会选择—汽车音响改装。为改善车内的听音环境,提升原车音质,奥迪Q3车主慕名前来东莞杰生汽车音响改装店。

本次改装车型与改装器材大合影

本次杰生选择了一套德国零点GZRC16.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声音表现干净、通透,清晰、自然,各频段的频响平滑,高、中、低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分明、舒适自然,演绎的声音不是原车喇叭可以媲美的。

奥迪Q3前门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原位置安装。声音细腻、温润,非常符合车主的要求。

高音喇叭倒模装A柱上,扩大整个音场的宽度,前声场中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门板三角位,高音与中音喇叭保持近距离发音,使整个音乐更加有汇聚感和层次感,整个前声场的安装没有破坏原车内饰风格,反倒更显科技感和张力。

倒模好的前声场高音和中音

德国零点IW250超低音进行倒模箱体,隐藏式固定在尾箱。德国零点IW250低音量感非常充足,并且下潜也很到位,力度展现出色,在低音的节奏上可以说是能够给人颇为震撼的感觉。

功放和处理器的安装和选位,也是十分考究技术人员的改装经验。在本次改装中,为了节省车内空间,技师把LDaudio1500.1单声道功放和爱威DSP6处理器安装奥迪Q3 尾箱盖板下面,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又方便调试,更加高效地提高了音质。

为了使音响各个单元配合得更加默契,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 S6音频处理器,一方面它能够过滤主机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另外一方面它还能够对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进行调节,从而使得音响系统的音频更为精准,声音更加干净。

这套德国零点三分频喇叭,音质清晰透明把人声表现无微不至。改装完毕,经过反复调音之后,这辆车的音响声场远远超越了车主的预期,完美的音质,漂亮的造型,精湛的工艺,车主非常满意。

奥迪Q3音响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零点RC16.3三分频;低音:德国零点iw250超低音;功放:LDaudio1500.1单声道功放;处理器:爱威DSP6;线材:鸣悦线材;隔音:大麦隔音

改装店家:东莞市虎门杰生汽车音响设计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