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魅力所在! 东莞日展铃木雨燕升级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1-20 13:45    浏览量:11350

铃木雨燕车主对生活品质要求高,铃木雨燕的原车音响效果显然是无法让他满足。车主早在来之前已经对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了解过很长一段时间了,对日展的专业和口碑非常认可,此次来到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升级音响和全车隔音。音响部分前声场选择德国彩虹SL-C6.3套装,安装一台美国DD EL-M10来补足声场,日本阿尔派功放搭配德国乐斯登功放推动整个音响系统。隔音方面选择车立静的环保材料,为车内创造一个宁静的驾驶和听音环境。  

车门的钣金不仅薄,而且留下了很多孔洞,这为噪音进入车内提供了有利的条件。用车立静环保材料对四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减震隔音处理,不但能密封噪音的通道、阻隔噪音,还能提升车门音响的音效,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不止门板,就连底盘的隔音降噪也是很有必要的

门板内外两层钣金效果

门内饰板的吸音可防止音量大动态时产生的共振

车顶止震也可以起到隔热的效果

底盘强力减震

强化钢板,高较隔音

加上吸音材料把噪音分散,底盘也是一样不能省

轮胎的噪音基本都是从胎传入转动轴上叶子板然后进入仓内,所以叶子板的降噪和吸音至关重要。

引擎盖止震可以有效吸附共振和保护漆面

水槽也是风噪的来源之一

音频线的制作首先要把方向整理好,这个很关键,音频线也尽量保持一样的长度,子弹头的焊接完全手工,这个看似简单也是也要经验的,耗时两个多小时终于完成制作。

V9功放是4.1声道输出,所以用来负责高音+中音+低音炮,低音输出可达500W!

主动三分频的中低音喇叭由以下这台德国乐斯登两路功放负责,提供更稳定的工作性能。

彩虹三分频A柱定位的模具初步完成A柱成品,多年来这种风格一直都是日展的作品,可以有效地解决脱皮和胶水异味。

A柱倒模安装高音、中音单元效果

中低音喇叭安装完成加上美音圈让它发挥更好效果

先锋P99是同行中都比较认同的发小烧主机之一

能够在三分钟不到就把车主的记录仪震坏,“凶手”就是这个来自美国的DDEL-M08双音圈超低音。

美国DDEL-M08双音圈超低音倒模安装在车尾箱

铃木雨燕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日本先锋P99 / 前声场:德国彩虹SL-C6.3 / 功放一:阿尔派PDX-V9 / 功放二:德国乐斯登135.2 / 超低音:美国DD EL-M10(双音圈) / 线材:进口高级线材 / 隔音:车立静环保材料

改装店家:东莞厚街日展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真正的魅力所在! 东莞日展铃木雨燕升级德国彩虹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1-20 13:45:01.0/589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