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升级德国HELIX 让新车也有绝佳的听感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1-20 14:10    浏览量:11589

启动发动机,打开汽车音响,开开心心地度过自己在路途上的美好时光,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不过目前来看,大部分的原车音响效果都较为一般,而且多为没有隔音,想要舒适的音乐聆听就得改。今天来到惠州车乐坊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是辆还没上牌的本田缤智。

本田缤智改装清单

发烧级的音响器材搭配出那么一顿丰盛的音乐盛宴,没有安静的聆听环境怎么可以,所以师傅给这台本田缤智做了全车隔音,尾箱和底盘都覆盖了吸音棉。

最新一代产品HELIX  B62C.2做了某些细节更改,提高了整体性能。新增独特的通风孔,功率显著增加了。组合系统带来了新的低音防尘罩和升级了分频网络。这两者组合在一起后,就能保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音质提升。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EC-165同轴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作为辅助声场同样能够带来一个比较满意的听感。

后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安装在后尾箱下面的储物格里面,不占用尾箱的空间,后期的调试和维护也是非常方便。

MATCH MA 40FX四声道放大器是非常值得推荐的D类功放,小身材、大功率。

改装完成

完美的还原了音乐的美妙。改装之后声音自然流畅,人声明亮饱满细腻而不生硬层次感好,车主试听整体音响效果后十分满意。

本田缤智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B62C.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一对;功 放:德国MATCH MA40FX四路功放 一台;隔音:中道全车隔音;改装店家:惠州车乐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HELIX EIMAN MATCH 中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