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颐达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细腻自然瞬态表现丰富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8-01-24 17:50    浏览量:12112

日产颐达车主对音响有一定要求,原车音响不能满足车主要求,经过多次试听,最终选定的是HiVi惠威C2000II与HiVi惠威C1600C搭配。

前声场采用惠威C2000II,其中低音单元振膜采用聚丙烯注射成型有着高分子聚合物的物理特性,还采用高损耗耐疲劳橡胶折环。为高声压输出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可以真实地重现清晰的全音频和浑厚的重低音。高音单元采用高钕铁硼三文治磁路,磁通密度高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

后声场作为配合用上惠威C1600C同轴单元,高性能钕铁硼三文治磁路高音配合羊毛渗入技术振膜的中低音,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音色细腻自然等优良特性。低频饱满,中频温暖厚实自然。

日产颐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扬声器:hiVi惠威C2000II / 后扬声器:HiVi惠威C1600C / 改装店家:广州航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HiVi惠威 两分频 同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