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改装诗蔓汽车音响 魅惑音质独显风格

来源:客户来源      编辑:李园园 2018-01-26 11:59    浏览量:10854

丰田威驰在外观风格上非常注重年轻化,有着犀利的细节元素,且卤素大灯更是配备透镜效果,加上采用了典型的上深,下潜式的配色格局更是个性十足,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并带系统,有贴合手型凹槽设计,握感细腻,都功能按键更是可操作多媒体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和定速巡航等功能,便利性较为出众。

改装车型—丰田威驰

丰田威驰定位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同样这一群体对音响品质的要求也个性十足,而丰田威驰的原车却只使用了4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这样的喇叭配置让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平淡,质感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配置一览

门板第一层止震处理

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噪声,而这类噪声会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有效的增强了门板的密封效果,增强中低频效果表现,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第一层止震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第二层密封处理

第二层密封处理能有效增强喇叭功效

隔音升级之后改装师傅采用诗蔓AT165进行前声场喇叭进行替换,诗蔓AT165使用材料采用精密盆架设计,音盆坚挺,轻巧发生具有弹性。同时添加诗蔓SD-100Z低音进行补充该产品下限频率声波可与音盆面辐射的同频率声波拉近,将扬声器的辐射效率提高,从而扩展低频相应,最后在搭配诗蔓SH-490功放保持功率输出稳定。

诗蔓AT165安装于原车位

高音单元安装于A柱

诗蔓SH-490安置于后备箱

诗蔓SD-100Z最后安装效果展示

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让整个音场效果配置做到中央,车主做完音响升级以后对于店家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服务水平能够如此全面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诗蔓AT165/ 功放:诗蔓SH-490 / 低音:诗蔓SD-100Z / 隔音:绿静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