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精至本田UR-V升级诗芬尼汽车音响 激发出声音与情感的交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1-26 16:19    浏览量:11108

汽车音响改装的意义在于提高原车音响品质,满足车主对汽车音乐的需求,从而带来精神与心灵上的享受。当然,每个人听音风格不一样,有人喜欢摇滚,有人喜欢人声,所以不同类型的汽车音响带来的听音感受也有所不同,首先车主要对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有所了解,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而今天这位本田UR-V的车主喜欢听人声歌曲,想要升级一套能够突显栩栩如生的音场再现的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原车系统自带的音响喇叭,采用纸质音盆设计,音场定位涣散有时候更是出现失真,虽然喇叭的整体工艺相比同类车型还是属于上乘,但是车主平时对喇叭的音质要求较高,在听音中总感觉音质平平不够细腻,细节表现较为欠缺,难以起到好的音质体验,于是来到惠州精至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工作。

惠州精至的改装师傅在了解了车主的来意之后,充分考虑到车主的实际需求,在原车主机并不是很给力的情况下,为车主换上一台先锋P99CD机王作为音源输出,信号的洁净度细腻都得到跃升。

前声场安装诗芬尼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还原一个缺失的舞台声场效果。后声场也安装诗芬尼的S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不仅填充了整个声场,更给后排乘客带来不一样的音乐感受。诗芬尼产品高频通透,中低频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现场感十足。

前声场安装诗芬尼S165喇叭

前声场安装完毕,恢复车门

诗芬尼S62套装喇叭

后声场安装完毕

搭配尾箱一个威玛仕十寸超低音负责补充低频下潜和细节,整体听感更圆润饱满。为了保证喇叭的稳定运行,惠州精至的改装师还为这辆本田UR-V加入一台诗芬尼MA120.4四路功放、一台诗芬尼MA90.2两路功放和一台德国威玛仕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和低音炮,充沛的动力让音响得到充分发挥空间,声音效果非常出色。

惠州精至的改装师傅安装功放

10寸低音炮在后备箱内并不是十分占位置

据车主反馈,整套系统细腻通透,超低音在演绎,音乐的旋律就足够让你心跳加速,用诗芬尼DSP功放调试整个系统定位每个中高低频都精准,整套系统用于中级发烧搭配发挥精准。而整套诗芬尼产品的搭配更突出了诗芬尼品牌的人声效果,成功地将音乐本来的味道表现出来。

本田UR-V改装配置清单 / 音源:先锋P99CD主机 / 前声场:诗芬尼S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诗芬尼MA120.4四路功放 / 功放2:诗芬尼MA90.2两路功放 / 低音功放:德国威玛仕单路功放 / 超低音:威玛仕十寸超低音 / 隔音:赛伦斯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惠州精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751551027(微信同号) /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金山湖1区107栋南门05号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惠州精至本田UR-V升级诗芬尼汽车音响 激发出声音与情感的交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01-26 16:19:45.0/59036.html
0